<li id="l6cjq"></li>
    1. <button id="l6cjq"><acronym id="l6cjq"><cite id="l6cjq"></cite></acronym></button>
      <th id="l6cjq"></th>
      <th id="l6cjq"></th>

    2. <dd id="l6cjq"><track id="l6cjq"></track></dd>

      爆笑师生,校园是个欢笑场

      1、因为上周老师把考试范围给划了,所以今早翘课,睡到十一点半起床,手机给我推送了一篇新闻:《人民日报怒斥:沉睡中的大学生,不失业天理难容!》。 2、大学时我们寝室四个凑钱去下了趟高 ...

        1485 / 0
      一直很安静 | 发布时间: 2018-1-3 | 最后动态:2018-1-3 17:50

      搞笑很出色的是二货

      1、二手网站上。卖家:“被女友甩了,礼物送不出去了,就此转卖。”买家:“求详情。”卖家:“情人节突然发信息把我甩了,我给她打电话她也不接了……”买家:“不是问你被甩了的详情,链子 ...

        1583 / 0
      一直很安静 | 发布时间: 2018-1-3 | 最后动态:2018-1-3 17:49

      夫妻2人,还是老婆的笑搞的好呀!

      1、我:“老公,长的跟古筝差不多就7根弦的琴叫啥?”老公:“古琴!干嘛?你要学啊?”我:“嗯,想学学,就想你在家喝茶的时候能给你抚个琴~”老公:“你要是不想让我喝茶就直说! ” 2 ...

        1444 / 0
      一直很安静 | 发布时间: 2017-12-21 | 最后动态:2017-12-21 17:56

      酸溜溜的最新幽默笑话

      1、你穿得再多心里没有我,还是冻死你。 2、我觉得我今年受到的打击,可以组一支打击乐队。 3、开最醉的车,住最好的医院,打最贵的石膏,玩最炫的轮椅,睡最好的棺材,挖最深的坑,埋最好 ...

        1656 / 0
      一直很安静 | 发布时间: 2017-12-21 | 最后动态:2017-12-21 17:54
      想要追女生,需要学会什么技巧呢?

      想要追女生,需要学会什么技巧呢?

      第一个:对她真诚 对她不能有任何的隐瞒,不要自作聪明,以为能瞒过她。要记住,女人都是很敏感的,一点点的风吹草动她们都能看得出来,但要 ...

        2256 / 0
      糊涂虫 | 发布时间: 2017-12-14 | 最后动态:2017-12-14 13:58

      佛系微博用户感言

      佛系微博用户:不发,不评,不转。不撕,不怒,不传。 一切偶像,皆是虚妄。种种谣言,过眼云烟。 热搜热榜,不过梦幻泡影。明星劈腿,菩提静静吃瓜。 自在刷新,欢喜圆如。随缘点赞,善 ...

        1115 / 0
      糊涂虫 | 发布时间: 2017-12-14 | 最后动态:2017-12-14 13:41

      男嘉宾我很欣赏你的坦白!

      “我是一名摄影师,日常的工作就是为模特拍照。由于生理上的冲动,我经常和模特发生关系,但我知道没有一个是真爱,因为除了那个我们几乎没什么共同语言。所以希望今天在这里,能够找到真爱 ...

        1251 / 0
      糊涂虫 | 发布时间: 2017-12-14 | 最后动态:2017-12-14 13:31

      小时候看的童话都是真的

      小时候你看童话,以为英俊高贵的王子才能拥有一切,嫁给王子的都是美丽聪慧的仙女,花不完的金银财宝都属于他们,丑陋愚蠢的人注定什么都得不到。 长大了才发现,这都是真的。

        1048 / 0
      糊涂虫 | 发布时间: 2017-12-14 | 最后动态:2017-12-14 13:21

      看着还是满绕的!

      喜欢的人讨厌我讨厌的人:堪称完美; 喜欢的人讨厌我喜欢的人:站队难题; 喜欢的人喜欢我喜欢的人:莫名嫉妒; 讨厌的人喜欢我喜欢的人:你配吗你; 讨厌的人讨厌我讨厌的人: ...

        1100 / 0
      糊涂虫 | 发布时间: 2017-12-14 | 最后动态:2017-12-14 13:19

      一波最新搞笑图片分享给大家!

      一、这家产分的太狠了!电视都割一半了! 二、风一样的男人。酷毙了哦!交警叔叔要来咯! 三、这下子绿大了!比草地还要绿啊! 四、这男人太淡定了啊!貌似有点故意的意思!

      一波最新搞笑图片分享给大家! 一波最新搞笑图片分享给大家! 一波最新搞笑图片分享给大家! 一波最新搞笑图片分享给大家!
        1616 / 0
      好帮大哥 | 发布时间: 2017-7-8 | 最后动态:2017-12-14 13:13

      各种好笑的最新笑话图片,笑翻天!

      1、咋一看很惊悚。 2、两位大师,你们来肉摊做啥?还是打算买点肉破破戒,还是要还俗体验酒肉? 3、好兄弟一辈子! 4、漂亮女生梦寐以求的身材要求

      各种好笑的最新笑话图片,笑翻天! 各种好笑的最新笑话图片,笑翻天! 各种好笑的最新笑话图片,笑翻天! 各种好笑的最新笑话图片,笑翻天!
        2097 / 0
      一直很安静 | 发布时间: 2017-10-11 | 最后动态:2017-12-14 13:10

      搞笑的女同事

      公司开早会,领导在长篇大论,我昏昏欲睡。 突然,旁边的女同事用手指在我胸前猛戳。我一惊:干嘛? 女同事:看你进入待机状态了,我触一下屏。 艹!还真把我当平板啊!

        1179 / 0
      小岗村 | 发布时间: 2017-12-14 | 最后动态:2017-12-14 12:52

      卖鸡蛋套路也深啊!

      休息日,开车去朋友开的农家乐玩一圈。路边,看到有个中年妇女卖土鸡蛋的,于是买了好多放在后备箱。 到了地方,等着吃饭的功夫,看到居然有人往鸡蛋上抹鸡屎,好奇的问为什么? 人家一脸 ...

        1022 / 0
      小岗村 | 发布时间: 2017-12-14 | 最后动态:2017-12-14 12:50

      这个行业的水太深了

      在夜市上,有人在卖碟片。很快便有人过来了,鬼鬼祟祟地问有没有黄牒。 摊主说:“不敢卖呀,会被抓的。” 顾客:“偷偷地卖嘛。” 摊主:“那也不行,有人会举报的。” 顾客:“是谁在 ...

        972 / 0
      小岗村 | 发布时间: 2017-12-14 | 最后动态:2017-12-14 12:48

      看来你今天生意不怎么样!

      昨天晚饭,我在外面餐馆,自己一个人点了两个菜吃饭时,来了个乞丐,一直伸手要钱。 我就逗他,说我也是乞丐,这不刚收工,换了衣服出来吃饭。 他看了看我点的饭菜,说:看来你今天生意不 ...

        925 / 0
      小岗村 | 发布时间: 2017-12-14 | 最后动态:2017-12-14 12:10

      客户就是上帝,销售总监应变力!

      公司宴请客户,酒后去找妹子,不慎遇到扫黄,一客户被抓拘留15天。 客户老婆收到处罚通知书打电话到公司大骂,销售总监接过电话淡定地说:“嫂子你听我说,大哥昨晚喝多了,我们不让他走, ...

        1014 / 0
      小岗村 | 发布时间: 2017-12-14 | 最后动态:2017-12-14 12:07

      二货夫妻,笑坏了不管修哈

      1、老婆在朋友圈发了条动态:坚持锻炼,每天3万步,棒棒哒。为了谎言不被戳穿,每天晚上让我带着她的手机去跑步,不达标不让回来。 2、昨晚喝醉了,今天起床左边脸又红又肿,想起姐夫是医生 ...

        1189 / 0
      小岗村 | 发布时间: 2017-12-14 | 最后动态:2017-12-14 12:02
      现在的学生脑洞太可怕了!教科书都被你们玩坏了~! 现在的学生脑洞太可怕了!教科书都被你们玩坏了~! 现在的学生脑洞太可怕了!教科书都被你们玩坏了~! 现在的学生脑洞太可怕了!教科书都被你们玩坏了~!
        1787 / 0
      嗨皮笑翻天 | 发布时间: 2017-7-17 | 最后动态:2017-12-14 11:31

      几个生活中巧合瞬间,第一眼很容易看错!

      1、考眼力哦! 2、你能看出怎么回事吗?好像天上飘? 3、哈哈屁屁哦! 4、让我想到了一个明星!

      几个生活中巧合瞬间,第一眼很容易看错! 几个生活中巧合瞬间,第一眼很容易看错! 几个生活中巧合瞬间,第一眼很容易看错! 几个生活中巧合瞬间,第一眼很容易看错!
        2037 / 0
      嗨皮笑翻天 | 发布时间: 2017-10-14 | 最后动态:2017-12-14 11:30

      边笑边点头:有道理呀!

      1、如果按时上班那么重要,那按时下班也应该同样重要。 2、同样是睡七个钟头,为什么零点睡七点起来整个人都跟废了一样,五点睡十二点起来却总能精神饱满? 3、“如何才能在物欲横流的社会 ...

        1302 / 0
      小岗村 | 发布时间: 2017-12-14 | 最后动态:2017-12-14 11:30

      笑喷,爆逗的居家糗事

      1、我妈:我周围的朋友都在带孙子,感觉自己很孤立。我:你想要什么?我妈:我什么都不想要,我只想带孩子。我:那你可以去当月嫂埃带不完的孩子,还能挣钱。我妈:你给我滚。。。 2、儿子 ...

        1038 / 0
      小岗村 | 发布时间: 2017-12-14 | 最后动态:2017-12-14 11:27

      深刻又幽默的小段子

      1、有些人的存在就是为了提醒我们,不要成为那样的人。 2、当你死的时候,你其实没什么感觉,痛苦都是别人的。当你愚蠢的时候也是一样。 3、人到中年,就是一部西游记。悟空的压力,八戒的 ...

        998 / 0
      小岗村 | 发布时间: 2017-12-14 | 最后动态:2017-12-14 11:26
        1118 / 0
      小岗村 | 发布时间: 2017-12-14 | 最后动态:2017-12-14 11:14
        945 / 0
      小岗村 | 发布时间: 2017-12-3 | 最后动态:2017-12-3 18:25

      幽默到受不了

      “别碰我”一个女人对身旁的三个陌生男子咆哮道。 三个男子相互看了一下,其中一个男子还是没忍住抬起手来伸向女人,“不要碰我”女人继续咆哮着 男子哄道:“大姐,这麻将还要不要打下去 ...

        996 / 0
      小岗村 | 发布时间: 2017-12-3 | 最后动态:2017-12-3 18:20

      这是谁家的老公?

      刚刚接了个电话:“老婆,我今天发工资了,晚上我们去吃大餐,顺便给你买几套衣服,七夕要到了,你上次看上的那个宇飞来F9手机,挂坠和手镯一起买了吧,别再节省了,挣钱就是给你花的,爱你 ...

        1126 / 0
      小岗村 | 发布时间: 2017-12-3 | 最后动态:2017-12-3 18:18
        913 / 0
      小岗村 | 发布时间: 2017-12-3 | 最后动态:2017-12-3 18:17
        1020 / 0
      小岗村 | 发布时间: 2017-12-3 | 最后动态:2017-12-3 18:16
        1221 / 0
      嗨皮笑翻天 | 发布时间: 2017-11-26 | 最后动态:2017-11-26 19:07
        1029 / 0
      嗨皮笑翻天 | 发布时间: 2017-11-26 | 最后动态:2017-11-26 18:58

      2017《太空救援》不能错过的真实灾难大片,抢先看预告!

      中文名 太空救援 外文名 Salyut-7 其它译名 салют·7 出品时间 CTB 制片地区 俄罗斯 拍摄日期 俄罗斯 导 演 克里姆·斯彭科 类 型 灾难,科幻,动作, 主 ...

        2103 / 0
      嗨皮笑翻天 | 发布时间: 2017-11-26 | 最后动态:2017-11-26 17:55

      呜呼,谁说不是呢?搞笑很不一般!

      1、之所以我们抵触在游戏上花钱,是因为游戏本来是帮助我们逃离现实的,而花钱才能赢就太现实了。 2、这年头,吃点啥好呢?来点荤吧,有激素;搞点素吧,有农药残留;想喝西北风吧,不刮, ...

        1234 / 0
      小小的人儿 | 发布时间: 2017-11-26 | 最后动态:2017-11-26 10:08
        988 / 0
      小小的人儿 | 发布时间: 2017-11-26 | 最后动态:2017-11-26 10:06
        1175 / 0
      小小的人儿 | 发布时间: 2017-11-26 | 最后动态:2017-11-26 10:04
        1084 / 0
      小小的人儿 | 发布时间: 2017-11-26 | 最后动态:2017-11-26 10:03
        1098 / 0
      小小的人儿 | 发布时间: 2017-11-17 | 最后动态:2017-11-17 14:04
        1053 / 0
      小小的人儿 | 发布时间: 2017-11-17 | 最后动态:2017-11-17 14:01
        924 / 0
      小小的人儿 | 发布时间: 2017-11-17 | 最后动态:2017-11-17 14:01

      二货囧事,笑搞的很出彩

      1、小区楼下,一对住在这里的外地夫妻在吵架,都是方言听不懂,但仍然有不少人围着关注。那男的不耐烦的吼:你们看个毛啊,听得懂吗?在那瞎议论!一个大哥怯怯的说:我们就看个意境。。。 ...

        1116 / 0
      小小的人儿 | 发布时间: 2017-11-17 | 最后动态:2017-11-17 09:50

      损货和二货,能把人笑瞎!

      1、一好友求婚失败,去庙里问大师原因,他唠叨了好一会突然问大师:大师你为什么不睁开眼睛看我,而是一直闭目念经?大师:阿弥陀佛,快开午饭了,总看你我会没胃口。。。 2、哥们儿:这次 ...

        1175 / 0
      小小的人儿 | 发布时间: 2017-11-13 | 最后动态:2017-11-13 20:15
        1214 / 0
      冷冷的冰雨 | 发布时间: 2017-11-13 | 最后动态:2017-11-13 19:42
        1060 / 0
      冷冷的冰雨 | 发布时间: 2017-11-13 | 最后动态:2017-11-13 19:41
        1098 / 0
      冷冷的冰雨 | 发布时间: 2017-11-1 | 最后动态:2017-11-1 10:00
      下一页 »

      |Archiver|手机版|(皖ICP备14018250号)| 皖公网安备 34118202000147号
      本站部分内容、资源来自网络、网友分享交流,只供网络测试、请在24小时内删除所下载内容,请大家支持正版,保护版权!
      如侵犯版权请邮件:123777953@qq.com 收到您的来信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!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 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
      幸运快三